close

第一張照片有沒有給他噁心 恐怖呀! 但這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每天洗頭的我 吹完頭髮 地上就是這麼多的頭髮  讓我也很困擾 但某天收到這瓶爽快柑 洗髮精後 就從此改變了我~~IMAG6994.jpg就是運這瓶  別看他小小不起眼 但確大大好用 不信 就一定要看下去 IMAG6988.jpg IMAG6986.jpg 瓶子是小巧可愛  瓶身顏色也很亮眼  但名稱  本人  沒那麼喜歡  就字面上有柑 襄裏面一定有柑橘  Yes!  成分有甘草酸鉀  可調理頭皮  胺基酸  可保濕.柔順不乾澀  N-椰油脂肪酸醯基  L谷胺酸鈉 是清潔毛髮頭皮 海藻萃取可調理油脂.平衡膚貨 櫻花葉萃取可活絡頭皮.使頭髮更健康  柑橘油可滋潤      就是因為這些成分讓我們更溫和洗髮同時又去除污垢  又增加頭髮強韌度 使我漸漸愛上他~ IMAG6987.jpg IMAG6985.jpg現在的我洗完頭髮地上只剩這麼一點 有沒有給他很神奇  C C. C. 現在洗完  吹完頭髮還很滑潤  不打結呦! IMAG6975.jpg就是因為不含矽靈  介面活性劑 又無色素無香料 又是弱酸性  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為去污 都會使用脫指力過強的介面活性劑(可怕的商人)所以頭髮才會乾燥.皮屑與發炎的原因! !  如今有這瓶 又可以活化毛囊.柔順髮絲 那麼讚的東西讓我的頭皮更健康的好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跟我一樣有掉髮嚴重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IMAG6974.jpg IMAG6995.jpg 三盛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0215

真實親身體驗  所以才敢大力推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