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整理照片時發現一堆以前拍的照片 怎麼都 ........發黃 破損 天阿!!!!!!  誰叫我們台灣濕氣重又潮濕 本人也沒把照片放入防潮箱中... 好心疼!! 那都是一張張美麗 快樂的回憶 本想用相機拍照片因該就可以 但是似乎拍出來的效並不是非常好 傷心ㄋㄟ..........拜現在網路的發達 在偶然的機會下居然發現 < Photo 123舊照片掃描網站 > 那是什麼??? 進去了解後才知原來舊照片可以掃描 而保存照片<太遜了八!!> 哈!!!! 現在知道也不會太遲啦!! 但一次也不敢先用太多 怕出來結果並不好 所以就先小試幾張看看囉!!舊照片 001  

舊照片 小時的回憶 在不去用就慘!慘!慘! 舊照片 006  這張是自己用相機先反拍出來的效果 除了難對焦之外還會有反光的問題!!!!! 頭大ㄋㄟ  所以就決定交給專業的< Photo 123>期待救回我的回憶!!! 當然非常害怕照片會不會.......但專業就是專業他們有三大保證- 安全性、個人隱私保護、謹慎處理 <這下就放心了!>即客挑選一些照片交給工業級的掃描設備、專業的相片處理團隊.............我家的照片交給你們囉!!

  寄出照片後不到幾天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瀏覽照片 在瀏覽的過程中 有不滿意或不喜歡的還可線上作刪除的工作 最多可刪除20% 而且全程錄影監控 哇!!<太方便 也太人性囉!!>他們每筆訂單收到包裹後,5個工作天即可完成掃描哇!又哇!但真的很有效率嘛........... (錄影帶需要一週時間  那是當然的!)

Photo照片掃描 http://www.photo123.com.tw/?member={member_code}

  在選好照片後不到幾個工作天<大約5個工作天>我的禮物回來了!!舊照片 003  光碟耶......好興奮<灑花!!!!! 好感動 除了幫我保留照片之外我有偷偷發現 色彩變美了 原來Photo 123他們有幫我的照片作色彩校正處理 哈!! 開心  也因為這樣還很開心的告訴朋友 大家都說: 對ㄚ! 舊照片可以用掃描就可以保存下來只要一張花約10~20 元就可以了!!! 哈! 這回換我笑他.............你錯了 我一張只花新台幣$5元 5元.......他當場傻眼說:真的嗎?? 這回換我得意的說:你遜掉囉!!! 他看到照片後也不敢相信這只要一張新台幣$5元 就可以做到如此 只能說現在的網路太發達 也太方便 照福我們 還是要開心的謝謝 <Photo 123 >因為他們的專業與方便 讓我與我家人的回憶都找回來了 而且也很方便的傳給每個人欣賞 太讚了!!

 舊照片 004  滿滿的回憶!!!

以下是如何使用超級簡單 3步驟 photo123服務


 

步驟1:下訂單並把整箱的照片(底片)寄給他們

一般的3x5、4x6、5x7相片以及常見的35mm底片、正片,採用每張5元均一價計費。於線上下單時需先支付200元訂金,最後結帳時依最後選擇的照片數結算尾款。由於每筆訂單都有相當的作業成本,因此照片不足40張仍需支付200元。把照片裝箱後,可以以任何方式寄送照片給他們,寄送地址他們會於下訂單時告知您。如果您沒有特別的寄送偏好,建議您於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購買並寄送的「黑貓經濟宅急便」(88元)或郵局的「便利箱」(55元起)寄送。

步驟2:放鬆心情等待

從下訂單開始,就可以隨時在網站上看到訂單的即時動態。(您會知道它在收到、準備、掃描、品管、包裝、寄出…的那一個狀態)


步驟3:線上檢視掃描結果並結帳

於完成掃描後,會以簡訊通知你到網站上檢視掃描結果。您可以刪除至多20%的照片,並且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完成結帳後,他們會將照片燒錄成光碟並連同原始照片(底片)寄還給你。

我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輕鬆就保存好我的舊照片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輕鬆保留住以前傻瓜相機<底片相機>的一切回憶!!photo1  這張是2007年的照片 哈哈!!可愛的兒子 剛學會走路沒多久 真是可愛!

舊照片 008  




photo5  比較一下第一張是自行拍的 第二張是Photo 123 掃描照片後的成果!! 讚八 顏色與亮度都有做校正 開心!
photo12  photo8  photo14  photo10  photo13  photo16  有沒有 這些都是媽咪我小時的回憶ㄋㄟ.........現在可以留給我以後的孫子們看囉!! 太滿意所以開心與大家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愛拍照 愛看照片  愛回憶小時候的朋友們!!
Photo 123 專門掃描舊照片 讓數位化傳統底片和正片 都可以有色彩基本校正+線上預覽+免費燒錄成光碟;數位化後可以放進手機、電腦,想看就看、想分享給誰都可以!每個人的回憶都是美好且無價的 無價的 無價的............且真的不貴呦!!!! 使用過才敢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